公告版位

2013年代購集單中
FB社團在這唷! 可以多多參觀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44750545565698/
2013衣服,飾品,鞋包代購中 *男女兒童皆可

郵局: 700-0031204-0509938

現在改用ez ship店到店的送貨服務囉~ 所以請找全家/萊爾富/OK的店家唷!!

目前日期文章:201104 (1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DSCF2394.JPG 

繼上回的水玉點點風之後. 

這次帶回的是~ 最百搭又可愛的蝴蝶們~!!!

上面三款為超百搭的蝴蝶結髮圈及髮夾~~超美滴!!!!!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2321.JPG 

來來來~~今天來給大夥介紹便宜又好吃的鳳山HITO 阿村鵝肉~!!!!!

這一大盤是四分之一的鹽水鵝!! 看起來好好味吧!! *(這一盤是已經有下手吃了一部分囉~!!因為吃到一半才想到拍照 ~XD~)

梖梖家以前都是外帶阿村鵝肉回家吃滴!!!

因為~ 阿村鵝肉到了吃飯時間!! 實在是人山人海呀!!!!!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韓版 BLING BLING 飄飄袖上衣--杏色--NT$750

這件上衣~超美~

除了胸前那個超可愛的BLING BLING 的領子以外~梖梖最愛那個袖子啦~

2.jpg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蕾絲V領鬆緊洋裝~~黑


不管是正式的場合加件小外套單穿都行~ 超正~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剛剛看到 Sharon發佈的消息~~

今天聽說 SOLONE 防水眼線膠筆~~ 兩隻只要199

這不是梖梖前兩天大力推的一級棒眼線膠筆嗎~

而且~~有限量色哩~

話不多說~馬上下訂~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2301.JPG

常常看到很多格友介紹日雜!!

日雜好就是好在它會送一些很讚的贈品~~

MINA~ 是我一直很想入手的一本日雜~

這次五月份的!! 實在是佛心來的~和COACH合作~ 這一期也是十週年的紀念特大刊哩~!!!!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FG 美妝~~一直是梖梖必買的美妝雜誌!!


因為不只內容很貼近我們的生活, 他們還會送好多試用的唷!!

這一期的 FG 送了啥咪??  那裡買?? 看這邊!!!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給大家分享的是這次梖梖自己帶的一件韓版的長版上衣~

實在是很美~~所以給大家分享~~

一樣~~喜歡的可以一起追貨~~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回木頭哥要找大學同學聚聚~ 因為人數一直到後來才確認~

所以~梖梖只好在聚會的前一天試著找到台南的七輪~~ 本來是因為想吃逐鹿~才選燒肉的~~

可是逐鹿那麼famous...怎麼可能沒客滿~

看了一些版上的介紹~~ 好像七輪算不錯~加上也有位子可以訂~~

所以就給他訂下去~~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可愛的設計短 T~~~ 現貨粉色~ 此款賣出嚕~~ 若需要再追加者~請留言唷~!

41.jpg  

 

還有這個~~超可愛復古韓版的手工水玉點點大髮圈~~

1.jpg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梖梖這幾天看上這一系列的果凍鞋~還有超可愛的夾腳拖~~

果凍海灘鞋-1.jpg  

你看看啥米顏色都有耶~~梖梖最愛紅色的~~ 不過~~其他顏色也好正~~

果凍海灘鞋-1-1.png  

這鞋子上面除了超可愛的bubble之外~~~還有海星ㄟ~~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常常到外面吃東吃西~~ 也不能常吃餐廳~~不然~~褲袋就會空空了~~

所以今天給大家分享的哩~~是便宜又好吃的~~~水餃~~

P.S. 有朋友去吃過之後, 因為是一個人自己去用餐

所以水餃部分,店家有說一次下鍋要十個!! 

之前梖梖去用餐是因為各款水餃加起來有超過十個,所以當中蝦仁的只叫五個,老闆沒有特別提出此要求!!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怕胖~~ 加上現在燒肉店動輒就要五六百塊~~貴桑桑~

所以梖梖已經好久沒去吃燒肉啦~!

這次剛好是木頭哥的同事聚餐~~所以~~才有機會來去吃吃這很高檔的~~"原燒"

基本上這種不是吃到飽的~~一直不是木頭哥的菜~~

他們都愛吃那種~~~一次可以叫個十盤肉的店~ 實在是佩服~!!!!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篇食記~~其實是去年梖梖去香港的時候吃的~~

因為是第一次跟木頭哥出國~~所以出國前做了很多功課~~

雖然是自由行~~但是也是要先看好啥咪一定要吃~~啥咪一定要玩~~

這家~~ 九記牛腩~~ 是每本旅遊書必介紹的~~ 加上看了好多格友的分享~~

梖梖早就把他記牢牢~~一定要吃到~~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1953.JPG  

上回梖梖介紹過高雄七賢路的老韓家之後,

有好多朋友都跟我說~~真的很好吃~~ 他們家的部隊鍋~~梖梖又想吃了~~哈哈~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2111.JPG 

這是梖梖第一次到台灣的離島---小琉球---

話說去小琉球很方便哩~~只要把車開到東港的東琉線碼頭~~半個小時以後就到囉~

這次是算臨時決定要去的~~禮拜一跟木頭哥確定好禮拜三要過去~~就馬上訂了房間~~

因為是平日~~所以~~ 很lucky~~~ 就有住到想要的房間~~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梖梖一直都注意著 facebook上面的團購網~~

只要有好料的~~就一定會給他下手~~

這次去吃的~~ " 袖珍小館 "  其實已經是好幾個月前買的團購囉~~ 因為四月初就要到期~~就快快動身前往囉~!

袖珍小館主要是賣中華料理和四川料理的唷~~

這次梖梖買的團購券~~就是兩人套餐~~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F2208.JPG  

到了~~~喔耶~~木頭哥幫我從韓國弄來了最有名的~~ 也是到處都有的 Etude House啦~~~

梖梖實在是開心~~ 雖然~現在台灣也是有ETUDE HOUSE~

但是大部分的人都知道在店面賣的價格~比韓國著實多一倍吧~~

所以~這次有機會請人帶回來~~當然不能放過啦~~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