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用 韓國的 IPKN來當我的底妝~~阿災前一陣子爆出IPKN有含螢光劑~

為了不要有變成納美人的可能性~ 貝貝我阿~到處爬文看看有沒有東西可以取代我心愛的IPKN~

看到很多大大推薦這款 L'oreal的完美吻膚粉底液~

說這款有九種顏色可以選~大家可以依自己的膚色來好好的選擇一番~

更讚的是~這款有保濕的功能~ 想到冷冷的冬天即將到來~加上公司隔壁的小屈剛好在打85折~下班就馬上衝去買買買~ 

 

好物分享

本來皮膚算是白一點但是沒有很血色的我~經過東挑西挑之後選了 R1的色號~  R1帶一點紅~也比較適合膚色較白的朋友們~

如果真的想要再紅潤一點~可以選R2喔~

擠出來的感覺是這樣--有點粉粉的顏色~這樣擦起來蠻有粉嫩的效果唷~DSCF0803.JPG

之前我一直很怕粉底液的味道覺得會有個粉味~~所以才會被 IPKN給吸引去了~

不過這罐 L'Oreal還好沒有什麼特殊的味道也很好推開~

像現在都會先用上週年慶買的瞬間光彩凝露之後~ (這兩罐是巨蛋週年慶的手滑品~ 用了以後真是覺得好神奇阿~都會滑滑的哩!!)

DSCF0650.JPG

再加上這個粉底液~一整天在有冷氣的辦公室也不會有什麼乾燥的感覺~~

有興趣的大大可以去敗敗那個粉底液唷~

30ml: 原價nt$530--如果有興遇到85折或是特價~也很值得買來當底妝品喔~ 一大罐可以用很久的~

 

這是小妹我第一次發文~ 請各位多多捧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