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餐去和民其實已經是兩個月前的事了~

可是實在是好吃~想再來寫寫食記~

去和民的那天剛好是中國的情人節~所以木頭哥帶我去那邊好好的享用大餐~

和民其實有配好的2人4人套餐~但是想說要依我們兩的喜好來點菜就捨棄了套餐~

*雖說後來覺得點套餐比較划算~但是單點的也是讓我們兩個非常滿足啦~

上菜囉~

DSCF0373.JPG

這一道是因應我實在是愛鮭魚才點的~ 看到那顏色十分美力的鮭魚生魚片了嗎~ 實在是太讚了~

另外的小壽司~裡面也有生鮭魚~ 而捲成一捲的~我覺得蠻特別的~上面有鮭魚卵~然後整個吃起來的口感也蠻豐富的~

基本上這一道是鮭魚喜好者的愛~

DSCF0371.JPG

然後這一道是海鮮石鍋拌飯~ 好好吃唷~看到上面滿滿的海鮮了嗎~

加上有拌一點蒜末~ 碰到石鍋之後就有種香香的鍋巴飯可以吃~~ 這一道~我很愛~

DSCF0376.JPG

這一個呢~是另外一個鍋飯~ 是從生米上鍋悶著煮個20分鐘以上吧~~ 打開以後拌入蔥末~ 又是一道令人滿足的餐點了~

雖說兩道飯的共同點是味道有點重~ 所以需要配水或是飲料~ 不過很有日式風味~又帶有新鮮感~讓人在吃的時候還可以一邊動手~蠻有意思的~

 

下面兩道就是我們為了滿足口欲而多點的小菜~

DSCF0372.JPG

這個是烤章魚嘴~~  喔賣尬~ 很好吃唷~擠上一點點檸檬~然後沾一下旁邊的美乃滋~~那種烤章魚的香味配上酸酸甜甜的滋味~讚啦~

*這時候應該要配個生啤酒的~

 DSCF0374.JPG  

 這個哩~就是第二道小菜~ 也很適合配生啤酒啦~

這個是炸雞軟骨~  這個是因為本來想要吃日本的炸雞~可是實在是怕全部結帳太貴~所以點了這個來聞香一下~想說應該會有跟炸雞有異曲同工之妙~

吃了以後~覺得這道好有趣唷~~而且很適合我這個天生愛將雞骨吃的很乾淨的人~ 雞軟骨裹粉炸過以後~ 不會很硬~軟軟QQ 的~

好美味呀~

 

我跟木頭哥一起喝的是帶有百香果味道的綠茶~裡面很Surprise的是有QQ的珍珠和椰果~可以吃東西不無聊~ (好像阿基師以前有評過這句話~哈哈)

這一頓吃下來~實在是滿意~ 不然已經過了兩個月我還是可以記住當初吃的味道~

當中也有和媽媽再去吃一頓~ 吃的內容比較不同~有吃壽喜燒~ (把蛋白放到湯裡~後來蛋白完全吸收湯汁~喔一西啦~~)

之前就辦了會員卡了~過兩天要再來去吃吃~

在高雄的朋友~ 想要好好吃吃SPECIAL的日本菜~ 可以去試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