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我最近的新寵~

DSCF0814.JPG

之前有意無意的逛到新崛江的原宿~ 就是現在有新蓋的那邊~ 在新大統旁邊那棟兩層的建築~ 印象中那邊一直都不太有很多人在逛~

不過為了等木頭哥~ 我就進去隨便晃了一下~~這一晃~ 就晃了好幾個可愛又漂漂的東東~

這家店叫"nanaa" 是白色裝潢的~本來其實想說裝潢的美美的價位會不會很高~~ 所以要進去前有點猶豫~

讓我有興趣的是他們是依一個色系一個色系擺一區的~然後每個色系就有項鍊/耳環/或是髮飾~

如果喜歡紅色的~就可以挑紅色那區~而且~有些款式的東西就各自有出不一樣顏色~ 讓你有多重選擇啦~

上面看到的是美美的"大腸圈"~ 有美吧~ 本來第一天去我只買了一個紅色+藍色的加上耳環~可是回到家一試~~

喔賣尬~怎麼那麼好看呀~~~

一綁上去以後~ 可以調整一下就會有美美的玫瑰花了啦~~~

DSCF0809.JPG  這是橘色的~

DSCF0811.JPG  最喜歡的紅的~  

DSCF0813.JPG   還有感覺起來很亮很年輕的藍色~    

DSCF0815.JPGDSCF0817.JPGDSCF0816.JPG    

除了這三色~現場還有綠色的~不過綠色比較沒有那麼閃亮亮~所以貝貝沒有選~

材質是絨布的~ 一個現在是賣nt$89~ 我覺得蠻便宜的~因為外面有的花花大腸圈雖然很美~要是真的材質好點~都要上百囉~

不知道大家覺得喜歡哪色哩~!?

 

介紹完這很有古典美的玫瑰大腸圈~~ *這名字加上大腸兩字好像就~ 不那麼美喔~

來~

看看下面這簡單的小耳環~   我比較愛這種簡簡單單的耳環~不喜歡太複雜的~不然騎車劈哩趴拉的~會打在臉上啦~ 

DSCF0831.JPG

各別看看~

今年流行紫色嘛~所以紫色必買啦~

DSCF0828.JPG

然後紅色又很亮麗~ 也是一定要買的嘛~

DSCF0826.JPG

除了這兩色~我記得店裡還有些別的顏色~

除了這種風格~也有很多垂墜式的耳環~還有手環唷~~是個不錯的飾品補給站~~

喜歡的可以去瞧瞧阿~

對啦~因為原宿裡的地址~不太瞭解~ 但是就是從五福路順億生魚片那個門走進去之後走個三-五步吧~就會看到一間白色裝潢的飾品店唷~~

裡面的店員也很親切唷~~ 而且~他們的紙袋很精緻喔~~ 之後去新崛江又多了一家店可以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