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我想很多人應該很怕自己的身體變乾乾的~粗粗的吧~

之前在康x美的時候~買了一包試用品~

是Herbacin的手足修護霜~

DSCF0894.JPG 

現在有出很多這一系列的小甘菊修護霜~我想常逛屈x式或是康x美的朋友們應該常常看到這類產品吧~

說真的以前也不覺得這有多那幾朵小花的護手霜或是修護霜有什麼比較特殊的~因為通常比台灣版的妮x雅來的貴一些~

所以就沒啥衝動想買~

但是自從用了那包小小的試用包之後~  發現~ 這是個好用的東西耶~

因為我一直不喜歡擦在身上的東西太過原味~ 所以多少希望有帶一點小小的花香~

Herbacin的這款手足龜列修護霜哩~ 我覺得剛好合我口味~ 帶一點點清新的香味~ 而且上面還寫說含維他命E哩~

DSCF0896.JPG

你看他是屬於這種較厚實一點感覺的乳霜~不是液態的那種~所以擦上很滋潤的~ 不過放心~很好推開~不會稠稠然後讓人有負擔~

平常我最喜歡在睡覺前在在腳丫子上均勻的擦上一層~然後順便按摩一下辛苦一天的腳丫子~ 之後就快樂的去睡覺~

隔天~ 唉呀~怎麼早上起來走路的時候都滑滑順順的哩~~ 好舒服的感覺阿~

現在都覺得要擦上他才能去睡覺呢~

各位姐妹們~ 如果怕冬天那乾不拉幾的天氣~~ 可以試試這罐唷~我覺得這樣就不怕手腳都乾乾的啦~~!!!

 

**  現在Herbacin也有特別為敏感肌膚出的保濕霜耶~ 

像我這種常常會臉紅也會刺刺的敏感肌~ 好像應該要再去敗一個這罐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