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加映一場火鍋篇~~!!

我跟木頭哥對於左營區一直不熟~ 所以這次為了找劉家酸菜白肉鍋~整個是憑藉著我們依稀的印象找的~

所以~找了好久阿~~

終於在快要放棄的時候給我們找到這~~鼎鼎大名的~劉家酸菜白肉鍋

劉家酸菜白肉鍋~ 在週日是不賣麵的~ 我們一進去就看到地上的站牌大大的說明~"今天不賣麵"

不過還好~今天我們的目標是~~酸菜白肉鍋~

劉家已經有針對人數不同~設計各款菜單囉~

我跟木頭兩人~就點了基本款~ 650大洋的兩人-三人套餐~又加點半籠的鮮蝦湯包~

兩人套餐的內容如下囉~~

兩疊30元的小菜--- 我跟木頭哥東挑西挑~挑了這兩盤~~口味不賴~~ 其他還有海帶絲~ 和一種菜~~ 選擇不是很多啦~

都算是基本的小菜~

DSCF1121.JPG 

今天的主角上桌囉~~ 哇~ 你看到這冒煙的酸菜鍋嗎~ 上面那白花花的肉~~真是名符其實唷~

還有小丸子唷~~

當下我跟木頭哥心想~~完了~吃不完了~~好大一鍋呀~  肉很新鮮~~ 湯頭~也不用多說了~大家都知道劉家的有名~

真的讚啦~

DSCF1122.JPG 

除了鍋之外~~有一捲捲餅~~可以選擇唷~有雞蛋的~~豬肉~和牛肉~~

精打細算的我~就選了最貴的牛肉~~ 因為捲餅平常我不太吃~因為怕太油~

不過~我覺得劉家的捲餅~因為裡面有放生菜~還有一些美奶滋~和一般的口味不太一樣~~蠻特別的~

DSCF1123.JPG 

捲餅之外~就是水餃囉~~2人套餐是10顆水餃~我當天吃到三顆吧~~蠻大顆的~~

DSCF1124.JPG

木頭哥總是很愛多點東西~~看到菜單上有鮮蝦湯包~~就也點了半籠來~~

DSCF1128.JPG

裡面的蝦很大隻唷~~ 很好吃~這時候就又要稱讚木頭哥啦~~雖然愛多點~不過都有點到好吃的~~

湯包跟水餃比起來~好像湯包比較有特色一點囉~!

整體上來說~ 劉家的東西~如果一家人要去聚餐~很適合~~尤其是在這冷冷的天裡~來上一鍋~非常棒~~

劉家基本上是半自助的~所以加湯也是自己來滴~~

當天我們沒吃完也有打包回家~~繼續努力~

真是好好吃阿~~

送上地址~

本店: 高雄市左營區介壽路9號 (中正堂)-我們是去這間~ 07-5816633、07-5823050

二店:介壽路257號--就在要進去本店的路上唷~

最新開的鳳山店:高縣鳳山市維新路97號 (07-7199566)

好冷呀~~ 實在是想在吃上一鍋~

 

arrow
arrow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