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nch..... 早午餐~我想在高雄的朋友們~大概都聽過這家位在大同路的 Michino Diner吧~~

常常看很多台北的格友在網路上分享著 Brunch的美味~

在高雄的梖梖都只能流著口水巴望著~~ 希望也能在熱情的南台灣享受這美食~

終於某一天在某格友的文章中發現到這家寶店~  Michino Diner ~ 哇~是在高雄~在高雄ㄟ~~這樣我就有機會吃到啦~

不過~問題又來了~ 我跟木頭哥都是午後才出來活動的~ 這樣~ 人家早午餐都到中午而已~~~那我怎麼吃的到哩~!

所以~今天介紹給各位這家~就是因為~

Michino Diner 是一家從早到晚都有brunch的店唷~~你說說看~是不是糾感心阿~?!

這家店~我跟木頭哥在2009年就去吃過了~ 之後梖梖自己也有自己去吃一遍~

先給大家看2009年吃的菜色~

這是木頭哥點的漢堡~~好像裡面是牛小排唷~~我記得很美味~~

 DSCF2671.jpg

梖梖我呢~~就是衝著下面這一系列去滴~~~ " Omelettes"  美式蛋捲~~ 我夢寐以求想吃的東西~~終於可以吃到了~

(愛吃蛋的梖梖~~梖媽說~我小時候每天一定要一顆蛋~)

DSCF2664.jpg 

各位客倌~你們看看~~這蛋捲多大多漂亮唷~ 我記得我吃的應該是沒有洋蔥但是有甜椒的~起司培根蛋捲~ (我記得可以跟老闆說什麼不要加~ 像我不要洋蔥也可以去掉滴唷~)

蛋捲類就是會很貼心的搭配烤好的土司~ 然後很好吃的薯泥~ 加上香蕉一根~ 而且只要是吃brunch系列的就有飲料可以續杯唷~感心吧~

DSCF2670.jpg 

第一次吃過的經驗非常滿意~所以後來也常常想到這家~~

只是因為店比較小~有時候就會客滿~~ 木頭哥不愛等~所以有時候我們就改吃別的囉~

第二次去吃是梖梖自己去吃的鬆餅brunch....~ 實在是很棒~ 自己吃也可以很幸福~~

記得常常在店內看到很多人自己去吃悠閒的哩~~

下面就是我們最近去吃的一次啦~~當中就有我愛的鬆餅brunch.... 來看實體照吧~

DSCF1076.JPG

brunch系列可以選主食是要什麼~~ 像我就選了鬆餅~~你看他這個樣子上面灑上點糖粉~~像不像雪呀~~

真美味~~店家還有附上蜂蜜糖漿~ 還有果醬~~最讚的就是那個奶油~~ 配在那鬆餅上~~甜甜香香的~~幸福啦~

喜歡brunch 還有那個散蛋~~ 滑滑嫰嫩滴~~~非常好吃~!

不喜歡散蛋的也可以選太陽蛋唷~~ 如果選太陽蛋就是兩顆~!!

然後肉類可以選培根/香腸~好像還有火腿~香腸也很不賴~皮是脆的那種唷~

 反正就是可以想吃什麼選什麼~很自由滴~

上桌的時候還會有一杯現打的果汁唷~~ 像這次是奇異果汁~~冰冰涼涼的~ (這次梖梖只喝一點~因為大感冒~不過~還是感覺的到很新鮮的感覺~)

 

下面再來看看木頭哥的菜色~

木頭哥一定是要點吃的飽的啦 (不過依他的食量後來晚一點聽說回家又吃了別的~)

這個好像是什麼紐澳良雞腿堡之類的~~ 梖梖有吃一小小口~~雞肉很鮮唷~~有汁的~~

整體搭在一起很好吃~ 像這一類堡類~都有附上他們的薯條~個人覺得~~他們家薯條~讚~~不是一般的小薯條~是那種感覺有帶皮的那種味道~~ 很適合重口味的梖梖~~呵呵~

DSCF1078.JPG

在這送上 Michino Diner的店址: 大同一路79號~~07-2162290 *(禮拜一公休唷~之前撲了好幾次空呀)

 *(記得店小小的~ 所以要找一下喔~ 旁邊轉角好像是電信行~ 然後他們家招牌是有蛋在上面的唷~)

因為店不大~所以如果比較多人要去~記得要訂位呀~~~

arrow
arrow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