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00年的第一天上班~~國外客戶和大陸同事大家都在放假~~實在是不明白自己現在坐在這邊要幹麻~

所以就趁空來和大家介紹一下之前吃的日本料理吧!

這家 " 甘太郎" 是在大統百貨公司和平店上面美食街的一家日本料理餐廳~~

因為實在是不喜歡吃美食街的東西~~因為美食街的東西大部分不便宜~ 然後味道也普普~

所以之前跟木頭哥來過大統上面~隨便找了之後只對甘太郎比較有興趣一點~ 吃過一次之後覺得還不錯~

所以這次因為之前週年慶的禮券~所以梖梖一家就坐著捷運來到大統吃午餐囉~

DSCF1004.JPG

梖梖這個人是鮭魚控~~所以到日本料理店~一定要點個鮭魚來吃~~ (一定要生的~不是那種烤鮭阿~)

一進甘太郎~~整個生意很好哩~~~位子幾乎都滿了~

就座之後~~大家決定就一人叫一個餐~~所以梖梖開始蒐尋鮭魚的蹤跡~

very good....鮭魚蓋飯~  是我的最愛~~不點這個~我點哪個哩~

噹噹~~ 鮭魚來囉~ 顏色算漂亮~ 

恩~整碗算是豐富~ 而且基本上鮭魚蠻大塊的~但是新鮮度上還ok~ 不過~~自從之前吃過定食8的海鮮蓋飯之後~ 好像還沒有可以贏過的

(不過好的是~他的飯不是熱的~ 是涼飯~~定食8是熱的飯~吃起來有點怪)

另外還有就是茶井趣的鮭魚飯也是很不賴~ 好想再吃唷~ *(木頭哥~我要去新光還是sogo下面的美食街吃這個)--三多路的新光和sogo我總是傻傻分不清楚~

這邊的飯哩~ 因為我不喜歡芥末~所以我就算吃生的最多也只加一點點然後主要沾醬油~ 所以我就直接把醬油淋一些到飯上面~ 不過這樣就搞的飯有點鹹啦~ 因為有的地方的醬油會比較淡一點~就不會太鹹~不過這邊的好像比較像一般醬油~所以淋上之後吃到最後~就要配開水囉~

DSCF1007.JPG 

另外這是梖媽買的炸雞咖哩飯~~ 我們有分到雞塊~~很好吃哩~~因為不會乾乾扁扁的~

雞肉還有汁唷~~~咖哩醬的部分就普普通通囉~~ 沒有到吃完會轉圈圈的程度~~ 

不過這種擺盤方式~梖媽比較喜歡~因為她最不喜歡醬跟飯還有香噴噴的炸雞大家混在一起~因為這樣就不香囉~

DSCF1011.JPG

然後這是梖梖阿妹買的牛肉蓋飯~~ 就~~就就是牛肉蓋飯囉~ 因為梖梖不是很愛~所以沒吃幾口~

如果好吃~再看看阿妹有沒有要補充的~

DSCF1010.JPG \

其實我們是叫了四個餐~~但是梖梖老爸那個豬排飯因為太平凡了~所以就沒拍什麼照囉~

每個人都有一碗味增湯~~不錯喝~

然後每客人還有個小布丁~~我覺得蠻好吃的~~ 

DSCF1012.JPG

整體上來講算是很經濟的日本餐啦~ 而且這樣的價格在外面的美食街也是要花這麼多~但是食材也沒有像這樣的水準~

加上這邊會有安穩的座位可以做~~不用在美食街上玩大風吹的遊戲搶位子~~ 所以如果有到大統來然後又剛好要吃飯了~

我覺得應該還是會來這邊覓食唷~

大家也可以參考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