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幫忙按讚吧!

 

  

DSCF3556.JPG

統一生技的產品自從梖梖試過蔓越莓乾黑棗乾之後就很愛!

自己後來又託阿妹呀幫我買一罐蔓越莓~ 畢竟,蔓越莓是女人的紅寶石嘛!

這次又很開心收到統一生技的"天然綜合堅果"

DSCF3557.JPG

裡面有很多款堅果和梖梖愛的葡萄乾和蔓越莓乾唷!!

這樣混起來吃會帶點酸酸甜甜的滋味! 讚唷!

天然的唷~ 所以不加那些哩哩喳喳的添加物或是調味料!

P.S.而且也不是油炸的哩!!!

這樣才不會對身體有負擔呀!

而且這樣對怕胖又想補充堅果的女性朋友更是適合的一個產品哩!

像有的堅果會裹糖,或是加鹽, 在口味上雖然會更豐富,但是對身體多少還是多了點負擔

很怕吃了之後會變大摳呆~

所以這罐"天然綜合堅果"主要就是讓大家吃他的原味! 然後不用擔心吃堅果會胖胖的事~

P.S.建議每天還是要適量攝取唷!! 畢竟不管是啥咪,過量都是不好!!!


DSCF3558.JPG

這次試吃也是一整罐正貨唷~! 所以很大一罐~

有360克哩!

裡面有葡萄乾/核桃/杏仁/腰果/南瓜子/蔓越莓乾

真是該有的堅果類都有哩! 加上好吃的果乾!

說真的,出門如果想要吃點這種堅果類的東西,帶這一罐出門就夠啦!!

我想開車的時候當零嘴吃也很不賴哩!

DSCF3559.JPG 

來看看果乾和堅果的真面目囉!!

梖梖發現他們家的果乾真的是真材食料哩!

所標出的堅果和果乾在一整罐裡面都分布的很均勻唷~! 可見有誠意!

下面的照片,梖梖就是隨便倒出一點就發現他所寫上的每種堅果或是果乾都有喔! 

不用在那邊為了找杏仁還是找南瓜子翻來翻去!

DSCF3560.JPG  

在裡面梖梖最愛兩種果乾和腰果/杏仁

果乾吃起來不會過甜,就像梖梖買的蔓越莓乾!

堅果的部分也是帶有原本天然原始的甜味! 很唰嘴~!!

梖梖平常是一個不愛吃核桃的人,也沒啥機會吃!

不過他們家的核桃,梖梖覺得還不賴哩~ 不會有油味!

嚼呀嚼之後會有淡淡的堅果甜味!

DSCF3561.JPG  

這款堅果產品能怎麼吃呢

產品是這麼介紹的!

1-可以當零嘴囉~! 像梖梖覺得可以看電視的時候吃或是出門旅遊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哩!

2-做成生菜沙拉,或是打精力湯! 梖梖是沒在喝精力湯的人,但是覺得這款堅果產品拿來做生菜沙拉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因為他本身沒有做調味,所以加入沙拉之後既不會搶過沙拉的味道,又可以吃堅果/果乾的原味!

3-一起跟豆類打成豆漿/燕麥奶~! 這吃法也超天然滴哩~ 感覺就對身體很好!

4-和麵糰做成堅果饅頭! 要做這項可能對梖梖難度較高,而且這需要有機器或是那種一小時就可以做麵包的機器! 家裡面有那種做麵包機器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哩!!!


喜歡吃堅果又怕胖的朋友, 可以好好的參考這罐唷~!!!

官網在這邊!! http://www.organicshops.cc/product.aspx?id=490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C'est 梖梖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