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287  

實在是不好意思吃到最後才想起來要拍這美妙水煎包的照片給大家看!!

這裡面的高麗菜都很青翠,口味非常鮮甜!

最重要的是, 剛煎起來超好吃的!

加上老闆調配的醬油膏辣椒~ 讚!!

皮帶著一點焦焦脆脆的 *(下回有機會再拍還沒被我吃下肚的完整模樣)



這家水煎包梖梖已經吃過幾次,每次下午到了高雄舊崛江附近,就會想要叫木頭帶我去看看排不排的到!!

每次去都是要看運氣的唷!

如果剛好是下一鍋要起鍋了,就不用等太久!

不然常常是要等個20-30分鐘的唷!!

~這禮拜去剛剛好不用等太久~ 喔耶!  (上回去說要等三十分,木頭哥就把我拉走,不給我吃了!!)


我想很多高雄在地人應該都知道這家,所以熱騰騰的水煎包照片以後再補!


來給大家看一下店面

DSCF4285  

店面不大,但是總是會有絡繹不絕的人潮!!


有時候還會很可憐的聽到老闆說 "歹識唷~ 賣完了"


在哪哩~ 

DSCF4286  

下午的時段*(三點~六點半) 是在大禮街跟必忠街的交叉處唷!!

另外有個早市時間是在三和市場,這我就不知道在哪囉~


改天有機會繞到這邊的朋友,記得繞去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