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

~~~要和大家提醒一下~~

這款好物哩~ 近期在康x美有買一送一的活動唷~~(2/9~2/22)

喜歡的冰友們~~ 可以去囤點貨~~ 動作快喔~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個有意思的東西~~ 這款東西哩~~應該很多人都有看過~

也常在版上看到大家推薦~

這是顆~~橘子~~!!!!!DSCF1088.JPG

他是 Bolinas(柏黎仕)的柑橘洗顏慕絲~~除了顏色像橘子~整個瓶子也是有橘子的觸感ㄟ~~真是佩服這家公司的產品設計~ 很SPECIAL~!

官網http://www.bolinas.com.tw/ 

不過這顆橘子很特別~在上面貼上 FG優選~ 我想很多人在美妝店買東西~如果上面有貼上這星星貼紙~無形中就成為從皮包掏出錢買下他的一股動力吧~

其實之前梖梖一直都是用碧兒泉的洗臉臉滴~ 然後在台北的台隆手創館買了一罐~洗臉加卸妝的泡泡~~ 讓我很驚奇~也覺得很好用~ *(台隆為啥不在高雄開家分店阿?!?!)

後來梖梖就對這一類泡泡洗臉的多了一份好感~ 因為真的很方便~不需要搓阿搓的~才會有泡泡~ *(聽說這是很多懶女孩的福音)

之前就在康X美有看到這款~~可是覺得~唉唷~一顆橘子要賣兩三百~~真的好貴哩~

所以一直下不了手~~剛好有一天逛到康x美~為了湊錢~看到有小包裝的~本身就要99元~小姐就說~大罐的的比較久啦~要不要考慮~ 左想右想~就給他買大罐的了~

想說上面有FG的優選貼紙~應該不至於差到哪吧~?!

回到家就找機會開始使用他囉~ 先來看看的壓頭吧~我很喜歡他的壓頭~不是那種隨便便宜版本的哩~

因為那個按的地方~比一般的頭大一些~ 而且他上面那個大小~對我來講~剛剛好~ 我一整個臉基本上都是壓兩下就夠囉~

DSCF1089.JPG

一直很好奇這種泡泡慕斯裡面是長怎樣~ 是怎麼擠出來就是柔柔的泡泡~ 來瞧瞧裡面~

一打開蓋子~就有濃濃的橘子香唷~~很喜歡這個味道~

 DSCF1090.JPG

裡面的感覺好像小時候玩吹泡泡的水唷~~不知道有沒有人試過~~哈哈

DSCF1091.JPG

看了一下~原來就是這個管子裡面的小東西讓裡面的泡泡水~一擠就變慕斯的呀~~ 所以我發現這一罐大罐的也可以用很久哩~!

DSCF1092.JPG

來看看擠出來的樣子吧~ 泡泡基本上是柔柔的~棉棉的~所以擠出來一下子之後邊緣開始就變水水的了~

所以如果擠出來最好是趕緊往臉上抹阿~

梖梖買了他~現在洗臉都用他了~~因為洗起來很柔很滑~~ 又有橘子的香氣~整個很舒服~

而且洗完之後臉不會太乾~像這幾天冷的要命~~洗完臉也不會不舒服唷~

如果要說缺點~就是因為泡泡很細~所以要小心~不要往嘴巴抹去阿~~很可能會吃下肚~哈哈

之前梖梖買的時候是有買二送一的活動~不過前幾天去康X美~已經改成一罐200多的優惠囉~

柏黎仕在康X美還有一款是馬鞭草的~當時梖梖也搞不懂要買哪罐~不過康X美的店員就說~如果怕臉太乾~就選橘子~如果臉比較油的應該就比較適合用馬鞭草的囉~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囉~~

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幫我推推囉~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