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最近很熱門的美式漢堡店唷~~

這是幾個月前去吃的~覺得不賴唷~~所以貼上來給大家分享~~

木頭哥在水果日報上看到這家之後~ 我們兩個就騎著喔兜賣去覓食囉~~

這家美式漢堡店叫做~~ 美夢成真~~

好個夢幻的名字唷~

DSCF3671.JPG

美式漢堡店嘛~~所以裡面擺放了很多的復古照片唷~~還有車牌哩~~整個就很棒~~

你看看架上還有摩托車的模型耶~~~ 好帥唷~

DSCF3673.JPG 

店裡面的位置不是很大~當天去吃的時候時間還早~所以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不過後來有小女生來詢問說想要辦聚餐~~

真的覺得在這邊辦聚餐很不賴耶~~不過就可能要整個包場~這樣才high嘛~

夢想成真有大漢堡~聽說跟臉一樣大~~可是我和木頭哥都想要各吃一種口味~也不想吃太撐~所以還是選了普通版的~

我想木頭哥應該很想很想吃大漢堡~~這樣他才會滿足吧~~

不過~我跟木頭哥點的飲料~~可真的是大size的囉~

來看看下面這罐~很多人都不陌生的 可口可樂吧~

DSCF3677.JPG

這樣看可能還不覺得他有多特別~~充其量就是玻璃瓶而已嘛~~

不過你看看下面這張照片~~

DSCF3678.JPG 

沒有做特效ㄟ~~這罐可口可樂是大罐的啦~~ 我想高度應該有25公分吧~~ 這罐上場後~我想木頭哥心理應該有想過還好剛沒有點大尺寸的漢堡~~不然依他那種什麼東西都要吃光光的個性~~我怕他應該會吃太飽~~變成青蛙吧~!!!!

牆上的另一面也有很多的可口可樂的宣傳海報和復古照片唷~~~ 那罐大可樂的圖~好想帶回家擺唷~~!

DSCF3684.JPG

梖梖忘了這天叫的飲料是啥了~~不過應該還不錯啦~~~ 應該是沒氣的~~好像是檸檬紅吧~~

DSCF3680.JPG

喝了飲料之後~~等著主菜~~漢堡堡上場囉~

梖梖點的是牛肉的~~想說要吃道地的美國漢堡~~就是要挑牛肉啦~~!!! 旁邊還有薯條~

DSCF3691.JPG

照慣例~ 漢堡蓋子要自己蓋上~~ 然後有附上刀叉~~梖梖覺得點的這個牛肉堡呢~~ 雖然不是巨無霸~

可是我覺得那個牛肉蠻多汁的~~因為有切著一口一口吃~~就覺得流出來的湯汁好浪費唷~ 所以旁邊的薯條就加減沾一下肉汁~~

美味唷~~

他們的麵包我也覺得不賴~~你看他表面是光亮亮的唷~~ 不會像麥噹噹那種的感覺~~

DSCF3690.JPG

接下來拍個木頭哥的雞排漢堡~~醬汁的部分好像不太一樣~~雞肉是炸過的~~基本上應該是不錯吃~因為木頭哥一下子就嗑光啦~

我覺得這家店基本上整個感覺很舒服~~

價位上也不會很高~~ 想要吃大尺寸的~也可以點來試試~

主要是口味的部分算不錯~~所以想要吃吃美式料理可以試試看唷~

如果薯條部份可以換成那種帶皮馬鈴薯那種~~那就更棒囉~~

這家店哩~~ 就在新田路上~ 新田路70號~

如果從新崛江往林森路的方向走新田路~過了林森路和新田路的加油站之後~ 記得眼睛要睜大唷~

美夢成真就在左手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