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鞋~~ 是最近喜歡上的一種鞋款~

上班穿這個最基本最好搭啦~~ *_* 要是上班可以搭牛仔褲~那更好看了啦~

不過很多娃娃鞋都底太薄所以很容易走到腳痛~所以一直想買雙好穿的娃娃鞋~這樣跟木頭哥逛街才不會跟不上~~!!!!

之前爬文看到許多部落格大大都大推Lewis Walt... 一爬文的結果~發現這個基本上是沒有實體店面的~

如果想買~ 就只能上Y拍~有一家主要再賣這家娃娃鞋的賣家~

雖說是拍賣~但是店家都很有耐心會回答買家適合穿哪個尺寸~ 我想大家怕在網路上買鞋主要就是怕~送來的鞋既不合腳又咬腳吧!

而且~ Lewis Walt 的鞋子基本上都兩張小朋友起跳~所以要是真的不合腳~~會大哭啦~~~

為了穿上美美又舒服的娃娃鞋- 就選了當中價格較平民的 Charlotte... 是圓頭的~

選了一雙顏色較為基本的奶茶色~經過一番選擇加上賣家親切的回答~ 我下單囉~~!!!

下完訂單~~但阿但阿但阿但 (台語)~~~ 終於等到我心愛的Lewis Walt...急忙開箱囉~

人客阿~~看到這粉粉嫩嫩的鞋盒了吧~ 其實貝貝沒有再多拍裡面的樣子~ 其實有附上一個可愛的絨布小袋袋唷~~實在是揪感心啦~

DSCF0349.JPG

噹噹噹噹~~主人翁現身~

別看這顏色卡卡的~這奶茶色我覺得是冬天夏天都很合適啦~ 而且本來就有黑色的了~ 下次想再下手買紅的~ 

你看看~~穿在腳上並沒有把我的腳變黑耶~~ 好家在~~很怕買這種裸色系的鞋之後穿上腳把腳給瞬間變黑~

 

我買的這款蝴蝶結是可以調整的唷~~~ 這有利有弊啦~可以自己綁~不過手殘的我~每次都綁的不像樣~

不是完全平的~有一公分左右~不過可以再試試大熱門的三公分款~

下回要入手固定的蝴蝶結的款式囉~

最近賣場再調整~ 所以都沒有新鞋鞋看~~  看賣家是說要到11/15 之後才有新鞋鞋~~

大夥有興趣的~可以去瞧瞧阿~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nhyliu *(Y 拍賣場)

話說娃娃鞋~ 貝貝拿了公司發的禮券到大統的Finchley 買了一雙楔型的高跟鞋~~也是很舒服很好穿阿~~下回與大家再分享~

大家多多捧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