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好可愛~ 我一直都不喜歡太過誇張或是太長太大的耳環~

這次為了再去多買之前大受好評的玫瑰花髮束~ 又敗了好幾對這種小耳環~

我一進去nanaa第一眼就看到這款~ 實在是太太太太可愛的小蝴蝶啦~  話說能夠抵擋這種蝴蝶結的魅力的女生有幾個呀~?!

DSCF0866.JPG

這款出好幾個顏色~但是我只買進白色~和下面會出現的淡藍色~

  DSCF0856.JPG 

另外~又沒辦法抵抗紅色系列的東東~   你看看這可愛的小紅花在耳垂上是多麼的可人呀~

   DSCF0858.JPG 

 除了可愛系列~我也買了一款這個~ 小姐推薦這個有點會垂吊的感覺~所以蠻特別的~ 不過因為像我髮色是黑的~所以可能還是要頭髮綁起來會比較明顯~  這一款就是比較屬於高雅一點啦~ 我覺得有點像小葡萄的感覺~哈哈~

 

下面的部分就是我另外也挑的~ 各位姐妹如果有喜歡的再跟我講阿~~!!!

蝴蝶結大軍到啦~ 你看看還有那種大蝴蝶結~ 想像一下蝴蝶結在耳垂上飛舞的感覺吧~~~  (好像有點太over~!)

DSCF0848.JPGDSCF0849.JPGDSCF0851.JPGDSCF0853.JPG

這次除了敗了一大堆貼耳小耳環之外~ 幫親朋好友買那些美麗的玫瑰大腸圈~還另外看了兩種綁頭髮的小東西~

看到馬尾上那 bling bling的圈圈吧~~ 這看起來有點像章魚的東西~真的放在頭髮上好亮麗呀~

DSCF0823.JPG

只是有個缺點是他是塑膠的東西組在一起~ 因為要夾上夾下的時候會動到~ 買回家後發現本身不是很牢靠~不過效果真的很優~

下回再跟nanaa的小姐提一下~ 看看之後他們能不能改善一下~

 DSCF0824.JPG

另外就是這個夾子啦~ 又是bling bling的~~

DSCF0825-1.JPG

我夾的是咖啡色的~另外多買了紫色的~ 見下圖~

這兩個顏色比較低調~ 記得店裡還有紅色和綠色~只是這兩色看起來比較沒有紫色或是咖啡色來的高雅~

這個夾子~ 是可以直接夾馬尾的哩~ 像我就直接給他夾上~ 頭髮要像我這樣多一點好像才比較穩固一點~

 DSCF0845.JPG DSCF0846.JPG DSCF0847.JPG

這次去nanaa小姐還記得我ㄟ~ 因為我之前為了玫瑰花大腸圈連續兩天過去~哈哈~~這樣應該很難忘記我~

小姐人好好~ 雖然店裡剛好在進貨~所以很忙~但是還是非常有耐心的介紹我唷~

對了~上回過去~nanaa正在進圍巾的貨唷~~ 有興趣想要在冬天圍上暖暖又時尚的圍巾的朋友們~可以去看看喔~

ps. 這次去還看到一個大概20公分長10-15公分高的化妝包唷~上面還有小把手唷~~ 可以適合那些需要去外面表演的朋友們~ 像是丁老師~ 真的可以去看看這款化妝包~ 因為應該可以把所有需要用到的化妝品都丟進去~然後放在行李或是包包裡~再整個拿起來就好~  應該是很方便的哩~~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發表的nanaa小物第二彈~~跟我一樣喜歡的朋友們~記得留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