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跟各位姐妹介紹的這家店~ 也是很多部落格朋友有介紹的~  漢明治

而且離梖梖的公司不遠~ 只是之前撲了一次空~ 因為漢明治是周一公休唷~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們~想吃記得不要挑周一去阿~

這一天剛好梖梖身體較不優~所以只想吃一點點~所以就想到這家一直沒有吃到的店~

漢明治在同盟二路上~對面就是高雄現在很有名的愛河之心~

所以情侶可以在店裡享用很舒服的一餐之後~再漫步到對面去談談戀愛呀~

漢明治的店面旁邊就是那個阿根廷烤肉~不過聽說那個價位比較高~所以小女子就捨棄那個啦~

DSCF0821.JPG

漢明治的名字蠻有趣的~ 就是 handwich....也有手工三明治的意思吧~我猜~

DSCF0798.JPG 

漢明治裡面的感覺很輕鬆很美式風~ 也把很多菜色放在櫃檯上方的黑板上面~ 而且還有插圖哩~真是圖文並茂~ 

DSCF0805.JPG

漢明治是點完餐就先付款的唷~

DSCF0806.JPG 

漢明治的菜色主要以義大利麵和三明治為主~ 三明治又分熱煎的和特製的~

因為之前有看格友介紹那個棉花糖口味的~ 不管胃痛的我~還是給他點了~

木頭哥就點了男人才吃的飽的~特製三明治 香料煙燻雞腿排~ 這種三明治有兩種麵包可以選唷~ 一種是拖鞋麵包,另一種是佛卡夏~

因為想說要有口感的~就選了拖鞋麵包~

因為點完菜無聊就隨便拍~這裡就奉上一張小女子的獨照啦~

真的是一個很舒服的環境唷~ 我們是坐在個人沙發上唷~很舒服~

 DSCF0804.JPG

除了我的熱烤香蕉可可棉花糖之外和木頭哥的雞腿三明治~我們又加點了下面的東西~

這是薯條~ 普通囉~ 熱熱香香脆脆的~ 

DSCF0812.JPG

這是有點餐才可以加點的~蛋烘法式麵包~~ 真不賴~ 話說回來~這是木頭哥點的~記他嘉獎一隻~

這麵包鬆鬆軟軟的~加上蛋汁~~有種法國土司的感覺~但是上面再加上糖粉~~有種鹹鹹甜甜的滋味~

一定要試試~~!!!!!

DSCF0813.JPG 

木頭哥的雞腿堡就沒有特寫了~因為木頭哥很餓~一上桌就吃了~~

不過有偷吃一口的我~覺得整體感覺不錯吃~那個麵包有烤過~是我喜歡那種法國麵包的口感~然後裡面的雞肉軟軟嫩嫩的~ 讚啦~

如果有點三明治或是沙拉~都可以+20元就有附餐飲料唷~

之後就等待著我的熱烤香蕉可可棉花糖土司上桌囉~

來人阿~ 你看看這個~ 有哪個人可以招架的住的~

DSCF0820.JPG

這份三明治~我想很多人都沒吃過這種類型的吧~ 如果愛吃甜的人~更愛了啦~ 因為真的蠻甜的~哈哈

看到上面的蓋子嗎~ 那塊蓋子我覺得超好吃的~ 香香脆脆的~烤的剛剛好~沾一點烤過的香蕉和棉花糖~ 一口咬入~幸福啦~

如果是愛吃甜食的朋友~我覺得不能錯過這個啦~

 

漢明治的價位算ok--三明治類大概80-130 有肉的比較貴~哈~

然後義大利麵單點是160 / 套餐是250 就有加上麵包/濃湯和飲品任選~算蠻超值的~

下回可以在試試~

不過梖梖對他們的brunch也蠻有興趣的~是早上九點到下午兩點才有的~ 所以要有機會才能去試試囉~ 

下面再送上一張可愛的漢明治名片~

DSCF0808.JPG

謝謝觀賞囉~ 如果喜歡我的網誌就常來給梖梖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